柯P稱市府無疏失 議員:正視統促黨犯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5 日訊】台大校園外,發生統促黨毆傷學生的流血事件。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此事時說,已經抓捕嫌犯,市府沒有疏失。不過,市議員出面疾呼,柯文哲應該正視統促黨長期在台北市組織犯罪的問題。

台大校園外,統促黨率眾毆傷台大學生,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已經逮人,市府無疏失。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台北市警察局已經發揮最高效率,在昨天晚上就抓人了,後續我們就依法去處理。」「我們台北市政府是協辦機關而已,所以做一個協辦機關你知道嗎?到現在為止,我們沒有看到很,看到甚麼疏失」

民進黨市議員 簡舒培: 「柯市長你看到了嗎?你看到你的學弟,是這樣子的被痛毆嗎?」

然而,市議員公開要求柯文哲,嚴辦統促黨與愛國同心會的組織犯罪。

因為,過去,包括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中國民主人士唐柏橋,還有景點講述中共迫害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以及制止愛國同心會噪音的路人,都曾遭到暴力攻擊。市議員說,這是有組織性的犯罪。

民進黨市議員 簡舒培: 「統一促進黨跟愛國同心會,屢次在台灣街頭、在台北街頭,痛打我們的同胞,這都已經是組織犯罪的行為,我希望台北市警局立即硬起來,針對於他們這種流氓的行為,要嚴辦。」

有網友在柯文哲粉絲頁上留言說, 2、3年了!你有處理愛國同心會嗎?失望,非常失望! 」還有人說,「台北正在嚴重發炎 結果你還在抵抗力」有網友甚至說,「你再不處理愛國同心會 真的就不用選了 」

目前台北市警局,已經將接受報案的員警記小過處分,並將 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調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