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島海疆操演前 蔡英文視察陸戰隊99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蔡英文今天(25日)南下高雄,視察陸戰隊99旅。在中秋節前夕衛冕官兵,而10月份即將在太平島進行海巡與陸戰隊聯合操演,因此蔡英文此行,也引起討論。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海軍陸戰隊九九旅,是強悍中的強悍,是海陸中的鐵軍。你們肩負起南部地區,以及東、南沙群島的戰備任務,平時執行各項演訓任務,也都受到國人的肯定。下週就是中秋節,除了輪休的同仁外,也有些同仁,會留守在部隊裡面。感謝國軍堅守崗位,國人才能好好過節。所以,在佳節前夕,我一定要到部隊裡來,當面謝謝大家。」

蔡英文視察海軍陸戰隊,觀看陸戰儀隊操演,並頒發加菜金衛冕官兵。蔡英文主動提到東沙與南沙海疆護衛,引起討論。而蔡英文也到防空指揮部視察,聽取天弓飛彈攔截成果簡報。對國人自製天弓飛彈系統相當滿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