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理事長:神韻交響樂讓人忘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5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23日晚間在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的演出座無虛席,神韻交響樂結合中國音樂的精神與韻味和西方交響樂團的精準,有觀眾形容,聽完神韻交響樂,好像令人忘掉憂慮。

嘉義市工業會榮譽理事長 黃振男:

「很完美的中西合璧,就是妳欣賞這個現代音樂的澎湃洶湧之外,又能夠發那個思古之幽情,因為他把那個西洋的樂器,跟中國的樂器做一個最完美的結合。」

神韻交響樂將中國傳統樂器,與西方的管弦樂完美結合,讓觀眾陶醉神遊,音樂彷彿有畫面一般,啟發觀眾無限的想像空間。

嘉鳳獅子會第31屆會長 林燕珠:「我只能說太讚了!」

「閉目去想像那個音樂的景象,然後覺得他是在一個很寬闊的高原,然後就是好像有兩隊人馬,然後就有自己有很大的想像空間,他的表演、配合那個音樂,我就覺得非常棒。」

萬能工商職校董事長 林明德:「在比較偏鄉,能夠看到這麼高品質的表演,真的是非常的讚賞!真的!帶給嘉義這樣一個機會真的很棒!」

世界級的頂尖演出,觀眾們意猶未盡,充滿感動。

嘉義市工業會榮譽理事長 黃振男:「就一句話,就感動!」

嘉義市工業會榮譽理事長 黃振男:「現代人因為生活忙碌、緊張,在工作之餘,能夠有這種心靈的饗宴,就是洗滌之外,又讓你能夠找到你以前那種童心、那種初心,就是讓你忘掉憂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