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林鄉親在中秋前夕 用「運動愛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5 日訊】中秋節快到了,雲林縣水林國中(23日)特別舉辦一場「舞藝饗宴慶中秋」的活動,參加活動的團體帶來各種精采的舞蹈,雖然當天氣溫超過37度,但現場氣氛卻比天氣還要火熱。

婀娜多姿,曼妙輕盈的舞步,社區土風舞媽媽們跳的相當陶醉,雲林水林的年輕人不讓長輩們專美於前,也端出活力四射的熱舞節目,讓阿公阿媽們看的相當開心。

水林國中熱舞社成員 許同學:「我覺得能跟阿公阿嬤一起跳舞,我覺得很棒很開心。」

社區土風舞社成員 王女士:「在社區裡面上班下班回家就只有在家裡,然後參加這個社區媽媽活動之後,每天晚上就是去練習跳舞運動這樣子,覺得認識很多好朋友好姐妹。」

水林國中跆拳社成員 鄭同學:「這是自己的興趣,興趣就是要堅持到底。」

水林體育會為了配合政府提倡的運動愛台灣系列活動,選在中秋節前舉辦「舞藝饗宴慶中秋」的活動,節目相當精彩,還有小學生帶來舞龍隊。

總幹事 王芳星:「也很感謝體育署有這個經費補助我們,讓我們辦這個活動,讓水林更幸福。」

水林鄉鄉長 陳怡帆:「未來水林鄉公所我們會持續的努力,建造一個譬如說人本步道,讓它整個都可以做起來,以及我們運動公園,我們都有向中央政府爭取前膽計畫,未來我們的自行車道,在我們舊鐵軌那邊,我們也有申請到縣政府的規畫設計,最主要想讓大家有一個地方可以運動的地方。」

不管是老人家、年輕人或是小朋友,都熱情投入運動,就算頂著37度的高溫,也絲毫不受影響,展現平日訓練紮實的基本功,一同提前歡度中秋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