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奧音樂家讚神韻交響樂 推升音樂風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6 日訊】9月23日晚間,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嘉義市文化局的演出再創爆滿票房,旅居維也納多年的音樂家謝英杰盛讚,神韻音樂能夠啟迪人心,從現場觀眾爆滿的盛況能看到大家喜愛的程度,他誠摯感謝神韻對於藝術貢獻的付出。

旅奧音樂家 謝英杰:「神韻對台灣的音樂推廣來講,起到很大的作用,這整個社會的音樂風氣,因為你們的來,帶動了很大,每一場都爆滿,對我們藝術的普及貢獻很大。」

神韻交響樂團融合中西樂器的特性,獨特的編曲及配器運用,將交響樂推廣到雅俗共賞的藝術境界,令旅奧音樂家謝英杰深深折服,特別帶領10幾位雲嘉地區的學生一起來聆賞。

旅奧音樂家 謝英杰:「管樂的配器、配樂,都非常好。中西的(樂器)整個配合在一起,整個協和在一起,就沒有中外之分了。」

嘉義樂淘淘合奏團團長 劉玲伶:「尤其加上打擊(樂器),整場音樂會其實我整個都挺直腰桿仔細聽,覺得非常的棒、非常的感動。」

女高音歌唱家耿皓藍,以美聲唱法演唱台灣名曲《梅花》,震撼全場!

嘉義樂淘淘合奏團團長 劉玲伶:「可以感覺到她(神韻)非常的用心吧!我覺得就是、讓我覺得我那時候是很感動,我都快哭了。」

嘉義市迴響樂集團長 蔡玉?:「在一個比較特殊的場域,唱一個屬於我們自己這塊土地的歌曲這樣子,我覺得別具意義!」

神韻交響樂團中西樂器完美合璧的天籟之音,台灣的樂賞風氣,觀眾們開心表示,今晚帶著滿滿的正能量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