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內涵豐富 屏東首演座無虛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6 日訊】享譽國際的神韻交響樂團,首次前進台灣最南端的屏東演出,24日下午,在屏東市演藝廳座無虛席。南台灣觀眾對於神韻交響樂團獨一無二的原創音樂以及中西合璧的精湛演出,讚歎有加!

音樂教室負責人 梁麗真:「精采絕倫!沒有冷場,非常的棒,很感動!」

餐廳理事長 吳文平:「實在是太美好了,其實我很震撼,從那個細微的聲音,到那個氣勢磅礡,我都覺得,哇,非常的震撼我真的是非常開心,今天「如飲了一場很美好的音樂的紅酒一樣」,感覺很好。」

神韻交響樂的原創曲目氣勢磅礡,聽了讓人心曠神怡,充滿正能量!聲樂家美聲高音唱法詮釋中文歌曲,絲絲入扣。

鋼琴老師 柯月桂:「妳會隨著那個音樂,好像是會帶到那個情境去,對!整個感覺好像就是,享受在那個過程,就像音樂是那個騎馬的感覺,那你會整個好像就是跳躍的,對!所以感覺上很輕鬆,非常的舒服。」

餐廳理事長 吳文平:「特別是《梅花》,我其實聽了很感動、很感動!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鋼琴老師 柯月桂:「那個高亢的聲音,對,然後又很乾淨,對!所以,反正就非常感動就對了,講不上來那種感動,對,很棒啊!真的很棒!」

神韻精湛完美的樂音,帶給屏東鄉親一場扣人心弦的午後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方雅嫻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