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遭疑:中國年付2千萬給白狼?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7 日訊】台大學生被統促黨成員追打,引發關注,綠委質疑,統促黨從318學運開始,屢屢在台灣滋事,背後,根本就是中國撐腰,而且傳出,有媒體報導,中國一年給張安樂500萬人民幣,也就是大約,新台幣2300萬元。

民進黨立委 林淑芬:「其實我偶爾就會收到他的簡訊。」

民進黨立委秀手機,這封署名董念台的簡訊,說要肉搜台匪警政署長陳家欽,不但要陳家欽的住宅地址、手機號碼還公開徵求陳家欽家人的地址和手機,原來是不滿陳家欽在台大濺血事件後大掃黑!

再生受刑人中心社長 董念台:「我非但要肉搜他,我還要將相關證據蒐集好以後,正式到地檢署控告他。」

警政署長 陳家欽:「(署長會覺得董念台這樣太囂張),(應該要處理嗎),(今天是來拜會),對對今天拜會委員。」

警政署長陳家欽不願開口,但綠委可是看不下去。

民進黨立委 林淑芬:「這是一個非常卒仔的行為,你董念台你如果真的,不是刷存在感的話,不是要在這個事件裡面,也表現一下給中國老大,這樣子討拍的話,那你應該直接要找警政署署長,你就到警政署去點名叫他嘛。」

台大濺血事件,打人的統促黨成為焦點,綠委質詢也直指,背後有中國因素。

行政院長 賴清德 VS. 立委 邱議瑩:「張安樂是竹聯幫的大老,張安樂成立了統一促進黨,他的錢從哪裡來,博訊資訊網裡頭很清楚的寫到,中國每1年會撥款500萬人民幣,給張安樂,而也會撥款3000萬人民幣給竹聯幫,讓他能夠持續維持運作,這樣的行為是為社會所不容,就是朝組織犯罪這個方向來研究,應該要嚴加來辦理。」

民進黨立委 段宜康:「你知道統促黨力量最大是在哪裡嗎,不是在台北是在中南部,甚至呢往民進黨灌人頭黨員。」

回顧過往,統促黨以政黨掩飾暴力,太陽花學運、反課綱活動,張安樂都率眾路過,香港社運人士來台,他們也在機場暴力接機,縱火台灣民政府和斬首八田與一銅像而台大濺血事件,讓統促黨和中共的複雜關係,再度成為話題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張瑋依殺人未遂罪交保 檢查張安樂資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