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工死守 執行署查封黨產失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7 日訊】國民黨因為繳不出遭黨產會追討的8.6億元,有多處房舍將遭到查封。今天(27日)法務部執行署前往國民黨松山黨部,遭遇國民黨議員與黨工激烈阻擋,因此最後無法進行查封。

國民黨議員頭綁布條,手勾著手,阻擋在大樓外,因為位在三樓的北市松山黨部,即將被查封。

一看見查封人員前來,黨工群情激憤,大喊滾回去,還要顧立雄出來面對。

國民黨議員 王鴻薇:「當然不方便,還方便讓你們貼,方便讓你們抄家滅族嗎?開玩笑,到你們家貼好不好?」

雖然現場有大批警力,但並沒有強行查封,雙方僵持10多分鐘,執行官不得其門而入,改往分局與黨部主委協商。

法務部執行署執行官 黃有文:「改天會再過來,這個動作是非做不可,所以應該還會再過來。」

執行官表示,雖然無法貼封條,但已經由地政機關登記查封。但查封程序還是必須完成,只能擇期再來。

抗議奏效。黨工振臂歡呼。不過除了八德路地方黨部,包括南京東路、信義區黨工宿舍,還有文山、新店、萬華多處房舍也將被查封。黨工抗爭只能拖延時間,黨產最後還是得面臨拍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