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灣燈會在「嘉」 保證不一young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7 日訊】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縣,縣長張花冠敦聘台灣設計界翹楚陳俊良,操刀設計燈會LOGO,會場上,縣長還與吳鳳科技大學學生一起走秀,一起去看看。

為讓明年台灣燈會耀上國際舞台,嘉義縣特別邀請四度榮獲亞洲最具影響力大獎、第八屆『總統文化獎創意獎』得主陳俊良設計師操刀設計LOGO商標。

嘉義縣長 張花冠:「從LOGO開始我們請到東方文化設計的掌門人陳俊良好朋友,來幫我們設計這一次的 LOGO,他把嘉義的特色我告訴他」

東方文化設計掌門人 陳俊良:「希望這個 LOGO他單獨拿出去所有的人都看得到 ,且非常強烈的記憶這件事情,2018的燈會在嘉義舉辦,嘉義重要的地理位置通通在這個LOGO一覽無遺。」

張花冠縣長表示今年的燈會跟以往不太一樣,也希望能藉由燈會將台灣推上世界舞台。

嘉義縣長 張花冠:「燈會呢是全世界都會看見的一個亮點,所以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一個國際宣傳,讓世界看見台灣、看見嘉義、愛上嘉義。」

記者會上,張花冠特別配合吳鳳科技大學學生一起走秀,藉機宣傳台灣有史以來展期最長,連續熱鬧24天的燈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