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墜樓震驚政壇 疑健康.感情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8 日訊】再來關心,64歲的資深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清晨驚傳在前妻家中墜樓身亡,震驚市議會,目前,警方沒有發現遺書,持續進行調查。李新好友,市議員鍾小平說,原本約好今天要一起去看醫生,很難相信李新會尋短,但他也透露,李新這幾個月確實飽受病痛,難以入眠,感情也出了狀況。
 

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李新這幾個月很辛苦,因為皮蛇免疫系統的問題,本來約好今天要去看中醫,然後他也傳簡訊給我說謝謝,昨天求生意志還很堅強,病痛都想把它醫好,怎麼會自殺我覺得怪怪的,他身體本來屬於燥熱型的,很會流汗,然後這樣睡不著,細胞好像都著火那樣,當然我相信這幾個月他一定很辛苦,和郭姓的女企業家最近也分手,那我不能說這個分手跟自殺有什麼關係啦,總之他的身體不好,然後感情低落,這都是他最近面臨的困境。 」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