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小諸葛李新墜樓 柯文哲震驚將弔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8 日訊】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清晨墜樓身亡,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聽到這個消息感到很震驚,下午將到第二殯儀館弔唁。
 

台北市長 柯文哲:「第一次聽到嚇一跳,發生什麼事,而且是墜樓,不過這個需要等檢方的報告出來再來講,現在我還不知道到底什麼原因。其實我最後看到他 他都還很好啊,大概半年前還有看到他,還好。(議會的同仁有沒有跟你說?)沒有,沒有,這個不用猜,等檢方的報告出來再講。」

今年64歲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台大政治學研究所碩士班畢業,從民國87年擔任台北市議員迄今已有19年,在91年到95年間曾任台北市議會副議長,去年也曾參選國民黨主席。李新在黨內議員眼中人緣很好,腦筋動得快、擅長謀略,外號「小諸葛」,是一個相當照顧後輩的好前輩。目前李新墜樓的原因,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