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屆電視金鐘獎 超紅人氣王盧廣仲將頒獎演出

盧廣仲初挑大樑,與蔡振南「魯蛇父子檔」對戲精彩(好風光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8 日訊】第52屆電視金鐘獎將於30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目前確定歌手盧廣仲、家家、蕭煌奇、J.Sheon,及表演團隊優人神鼓、iduidu排灣族文化藝術團將登台演出,為典禮帶來精彩表演。

《花甲男孩轉大人》卻因報名資格不符,喪失角逐金鐘的機會,但演出爆紅的花甲男孩盧廣仲,雖然無緣加入今年電視金鐘獎的戰局,盧廣仲也應邀和劇中的魯蛇老爸蔡振南,將一起搭擋頒發「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女配角獎及「新進演員獎」三項大獎。

52屆電視金鐘獎  超紅人氣王盧廣仲將頒獎演出(好風光提供)
52屆電視金鐘獎 超紅人氣王盧廣仲將頒獎演出(好風光提供)

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盧廣仲因自然演技受到好評,尤其是他和蔡振南真性情互動的父子模樣,更是深植人心,儘管這是盧廣仲的戲劇處女秀,但這個相當貼近自己個性的角色,也讓他挖出最內心深處的情感,「戲胞」大開,演起來上手,他表示也因為鄭花甲,以前大都是學生認識他,現在則反而多了許多阿公阿嬤級的粉絲。

盧廣仲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露中分額頭搞笑搶鏡(好風光提供)
盧廣仲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露中分額頭搞笑搶鏡(好風光提供)

從歌手轉戰演員身份,對盧廣仲來說,是今年天外飛來的大禮,他除了跨領域成功出擊外,戲劇演出的磨練也幫助他累積音樂的能量,所以這次盧廣仲不只要擔任頒獎人,更是「第52屆電視金鐘獎」的表演人,他將在頒獎典禮上演唱歌曲,用他最拿手的音樂向已故藝人致敬,「敬!這些電視人成就的美好」。

盧廣仲挑大樑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扮魯蛇(好風光提供)
盧廣仲挑大樑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扮魯蛇(好風光提供)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競爭熱烈,包括《荼蘼》路斯明、編劇徐譽庭、《戀愛沙塵暴》柯淑勤、《天黑請閉眼》黃尚禾、孫可芳、《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許光漢、章可中...等。另外,在迷你劇集獎項來勢洶洶的《通靈少女》郭書瑤、蔡凡熙、李千娜、陳和榆、《滾石愛情故事 新不了情》楊謹華、《公視人生劇展-告別》李銘順、陳庭妮、鄭家榆、《公視新創電影 最後的詩句》傅孟柏、温貞菱、高盟傑等人都將到場參加金鐘獎。還有話題聲勢持續在看漲的楊丞琳、雙料入圍戲劇節目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的吳慷仁、以及再度問鼎男主角獎的藍正龍,確定將再次和周幼婷以夫妻檔連袂出席;郭書瑤、楊謹華、吳慷仁、藍正龍更將擔任頒獎人,準備星光閃耀本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