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蠶食美國》 起底共產陰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2010年的英語紀錄片《蠶食美國》,追溯了共產主義運動在美國的發展過程,探討了馬克思主義與現今美國左派之間的聯繫,並分析多年來,共產主義如何有計劃的從教育、文化、媒體各方面滲透美國。本台獲得第二集的獨家授權播映,下面的新聞,帶您先睹為快。

「他們只有一個目地,讓我們的文化喪失一切道德準則。」

2010年,紀錄片《蠶食美國》影片的編劇、導演和製作人是柯帝士‧鮑爾斯(Curtis Bowers),研究共產主義運動在美國的發展過程,探討馬克思主義與現今美國左派之間的聯繫,並且分析指出,多年來,共產主義有計劃、有步驟的從內部滲透美國,破壞道德、信仰、教育、經濟,以期顛覆這個偉大的自由的國家。

鮑爾斯在1992年的夏天,偶然間參加了一場共產黨會議,第一次知道共產主義滲透的計劃和行動綱領。

2008年1月,他以這場共產黨大會為主題,寫出共產黨如何滲透美國,破壞文化。

「我今天只是想表達,我對這篇文章的支持,不要讓他們把咱們給蠶食了,再見。」

製作人Curtis Bowers:「有一封支持我的信裡寫到,有一本1958年出版的書,也列出了類似的行動計劃,這引起了我的注意,書名叫做《裸體的共產黨人 The naked Communist》,作者是克里昂‧斯葛森Cleon Skousen,是一名前聯邦調查局調查員,這本書列出了在1958年共產黨的45個目標,隨著我仔細的閱讀每一個目標,我發現,他們制訂了這麼詳盡的行動計劃,要從內部顛覆美國,簡直令我難以置信。」

影片列舉共產黨的幾個目標,其中第28個目標,以違反政教分離原則為理由,取消學校禱告。第40個目標,讓人們失去對家庭制度的信任,鼓勵亂性並使離婚容易實現。第17個目標,控制學校,把學校作為社會主義理念的傳動帶,弱化授課大綱,控制教師協會。第24個目標,把所有管制猥褻污穢罪的法律稱作「審查制度」,稱作對言論和新聞自由的侵犯,從而達到廢除這些法律的目地。

還有第25個目標,通過在書籍、雜誌、影視裡宣揚色情,毀掉文化道德標準。第26個目標,把同性戀、墮落和亂性視作為正常的、自然的、健康的。第20個目標與第21個目標,滲透新聞媒體,控制廣播、電視和影視界的重要職位。第27個目標,滲透教堂,以社會宗教替代天啟宗教,使人們喪失對聖經的信念。

影片提到,必須有人去挖掘出真相,了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這麼多具體的目標被實現了,難道只是巧合嗎?還是說,有一股隱藏在暗處的力量,在處心積慮的腐蝕美國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 黃億美 蕭宇 採訪報導

■ 您也會想看:
獨家:震撼紀錄片《蠶食美國1:碾碎美國的圖謀》
獨家:震撼紀錄片《蠶食美國2:欺詐大師》

■ 相關新聞:
【播出預告】蠶食美國2:欺詐大師
《蠶食美國》: 共產主義的「進步派」糖衣
  呈現嚴酷正邪較量《蠶食美國》警世意味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