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羽球選手世大運奪金 土銀喊加碼贊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8 日訊】台北世大運上個月底圓滿落幕,土銀長期培育的4位選手,分別在羽球和網球項目榮獲3金1銅的好成績,在中秋節前夕,土銀特別舉辦表揚活動,並承諾會投入更多資源,培育更多台灣之光。

主持人:「台灣英雄締佳績,土銀中秋送溫馨,讚。」

參加世大運羽網球選手,為台灣拿下3金1銅的好成績,尤其羽球男女混合雙打項目,更為台灣奪下歷屆以來的首面金牌,其中3位羽球選手許仁豪、王齊麟、李佳馨和網球選手張凱貞,都是由土銀長期培育。

台灣羽球選手 王齊麟:「得到土銀的幫助,其實跟比其他學校的選手幸福很多,因為他會提供你不只,在球羽球用球方面,還有一些裝備,他都會幫你就提供的非常完善。」
 

台灣羽球選手 李佳馨:「還有出國經費很多人都去,去找,去…然後我們都不用,我們甚至有很優秀的教練團,會幫我們規劃好我們一整年的比賽,或是訓練計畫,所以我們只要專注在我們的訓練上。」
 

土銀董事長 凌忠嫄:「他們今天有很好的表現,除了他們願意吃苦以外,當然有很好的教練團,那我們當然土銀要給他最好的一個後盾,所以我們希望說給他們最好的後盾的情況下,他可以繼續去努力,為國爭光。」

土銀自民國65年成立全國第一支甲組羽球隊,現在每年度更編列經費數千萬元,培育優秀選手,深根台灣羽網球運動,連續獲得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世大運金牌羽球選手許仁豪受土銀贊助12年,如今畢業能繼續打球,還有一份穩定工作,讓他夢想與麵包同時擁有,內心充滿感謝。

 

台灣羽球選手 許仁豪:「培育一個選手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的事,要投入非常多的經費,加上我現在又是土銀的員工,就是我現在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球場上打球,就算如果我受傷了,我如果怎麼了,我至少還有一個穩定的工作,我覺得這是對我很大的一個幫助。」


羽球選手在世大運獲得佳績,再次驗證台灣羽球的豐厚實力,土銀也承諾,會持續投入更多資源,培育更多台灣之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