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峇里島火山恐噴發 恐影響國際航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午報頭條,先看到國際消息,印尼峇里島,面臨著火山隨時爆發的危機,當地已經有13萬人緊急撤離。如果火山噴發,除了影響印尼航空公司,亞航和新航也將受影響。目前,多國都已經發出峇里島的旅遊警告。

印尼峇里島當局已將警戒水平提高至最高級,阿貢火山附近超過13萬居民,也已經遵照當局的命令緊急撤離。

從世界各地來峇里島旅遊渡假的遊客,紛紛湧向當地機場,趕在火山噴發之前離開。

澳大利亞遊客 Sarah Williams:「我要去珀斯,只要是澳大利亞就行,只要離開這個國家。」

美國遊客 Gena Lemon:「希望所有人都能撤離,這樣就不會有人喪命。」

澳大利亞、美國、新加坡等國都發布了旅遊警告,提醒本國公民峇里島面臨的危險。

阿貢火山上一次爆發已經是在1963年,當時造成1000多人死亡。

除了阿貢火山噴發在即外,位於印尼北蘇門答臘省的錫納朋火山也於本週三爆發,噴出的火山灰柱高達2.5公里,錫納朋火山在去年爆發時,共造成6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