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首辦汽車博覽會 盼打造「汽車交易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桃園升格以來,第一次舉辦汽車博覽會,從環保電動車、越野車、露營車、經典古董車到超跑,以及首次亮相的Telsa展示車,超過500輛各類車款,行前記者會,帶大家去看看。

一字排開的超跑,為桃園市首屆汽車博覽會揭開序幕,市長鄭文燦希望推動汽車的安全交易,承諾要為二手車市場訂定汽車交易的產專區。

桃園市長 鄭文燦:「汽車博覽會我們希望每一年都能夠舉辦,能夠形成桃園的特色,希望能夠找一個適當地點,來設置汽車交易的產專區,讓所有的業者可以進駐。」

桃園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梁育誠:「汽車公會來做第三方認證的地方,做一個協調,做一個完整的鑑定報告,可以讓消費者跟法官可以明明白白看到,這台車的事實殘質是多少錢。」

民眾參觀車展,最期待的是能看到自己需求的車款。

民眾 朱先生:「我們是在玩露營的人啊,所以我們很期待說他這一次展覽的像露營車,對我們有家庭的人來說,是很非常的期待,尤其剛才聽到好像有可以在裡面用餐、還有衛浴啊、還休息啊,這是我們在玩露營的人,非常期待想看到的這個露營車。」

桃園第一次辦汽車博覽會,期待民眾共襄盛舉,讓桃園不但是「航空城」,也能夠成為「汽車交易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