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操控台灣黑幫?葉俊榮:不能容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統促黨成員毆打學生讓台大校園濺血,引發全台關注,警方也釐清,白狼張安樂領軍的統促黨當中,有26人具有竹聯幫中堅幹部身分,到底台灣黑幫,為何會配合中共的「統一促進」任務?今天有平面媒體報導,福建廈門台辦有一個「外聯辦事處」,就是負責掌控和吸納台灣黑道份子的,前哨基地。對此,內政部長強調,絕不能容忍要詳加調查。

內政部長 葉俊榮:「對於任何境外的,對台灣民主社會的滲透,甚至於對我們的一些操控,我們是絕對不能容忍的。」

(電話採訪)台師大政治所教授 范世平:「這種單位很多啦,這種辦公室他們的背景色彩,事實上我們都很難去知道,可是大部分應該是跟國安單位有關。他們就是拿一個名片,然後也沒有地址,然後一個電話這樣。完全不用懷疑,這一定會有的,它不利用才奇怪啊,中共一向是你不要講它對外,它對內也是利用黑幫啊,你看它很多這種所謂的拆遷啊,它也是會利用黑幫人士,很多台灣的黑道份子,比如說因為案件躲到中國大陸去,或者它需要發展組織,它有這樣一個做法。」

民進黨立委 蔡適應:「實務上來講,它們大概是用利誘的方法,威脅的方法,也就是說如果你在,在中國有犯罪的話,它就藉由減免你犯罪刑罰的方式,跟這些黑道份子談條件,希望它們回台灣,繼續從事相關的工作,但是要隨時跟它們保持聯繫或聽命於它們等等,那另外一種就是給予它金錢的誘惑,就是讓它在發展組織上面的財力,能夠得到金援等等。」

好,台灣情報系統點名,「福建廈門對台辦公室」有一個「外聯辦事處」,表面上隸屬國台辦,實質上是由中共國安部直接管理,等同情治單位,負責「保護、撈人、掌控」台灣黑道份子,一旦台灣黑道被中共治安單位逮捕或掃蕩入監,只要被外聯處認為是可操控人士,就可直接以「重要線人」的理由帶走,包括竹聯幫、四海幫,都傳出有重量級人士,對它們唯命是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