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蠶食美國》: 共產主義的「進步派」糖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來看,2010年出品的紀錄片《蠶食美國》,呈現細緻的理論分析和現實對照,揭露共產主義思想對美國社會的侵害和滲透。有人問,柏林牆倒塌,蘇聯解體,共產主義還會存在嗎?接下來的專題,帶您探究。

美國愛達荷州前眾議員柯帝士‧鮑爾斯(Curtis Bowers)於2010年製作了紀錄片《蠶食美國》。

鮑爾斯用了兩年的時間研究,採訪多位保守派學者、作家和政府官員,提出一系列的問題,深刻探討共產主義對美國造成的危害現實。

有人質疑,柏林牆倒塌,蘇聯解體,共產主義還會存在嗎?

「人們普遍相信共產主義已死,但是今天在全世界共產黨的人數,超過歷史上任何時候。」

「現在全世界的共產黨在做的一件事,是不使用共產黨這個名稱,所以我們看到美國有一些秉持與共產主義相同意識形態的人,用各種其它名稱來偽裝自己,他們甚至不想被稱作『自由派人士』,他們希望稱自己為『進步派』。」

「如果你去看一看共產黨的網站,他們支持的所有計劃和政策,都屬於『進步派』的。」

共產主義沒有死,它用其它名稱把自己偽裝起來,但是背後的理念仍然健在。學者認為,包括強硬的自由派、共產黨、社會主義者,他們全都叫自己是「進步派」,他們的價值觀也大體相同並且相互配合。

例如,環保運動發展成為破壞自由市場的最有力的武器,華盛頓特區正在考慮對「仇恨犯罪」立法,也就是說,反對同性戀的言論都可能被視為犯罪。

鮑爾斯在影片中展示一個政府對國家的控制程度軸。在軸線的最左端,是政府的百分之百控制,即納粹主義或法西斯主義,略微偏右,依次是: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美國民主黨,靠近中點偏左是今日的美國共和黨,中點偏右,是美國建國先驅,最右端代表無政府主義。圖表顯示,在共產主義的內部滲透下,共和黨和民主黨都大幅向左傾斜。

「我以為共產主義已經過去了。我以為我們贏了那場戰爭,柏林牆倒了,羅納德.雷根贏了。我們必須要了解他是如何贏得那場戰爭的,因為我們現在要在美國本土再一次對抗它,而這次它不像冷戰時充滿敵意的攻擊我們,令我們感到恐懼,這次它從內部瓦解我們。」

「而且它沒有對手,沒有,這一點才令人害怕。」

2015年10月,好萊塢著名的保守派影星 Jon Voight 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進步主義」是「共產主義」的替代品,它所宣導的是進步的反向,它的意味其實是共產主義和馬克思主義的有害學說。

紀錄片告訴我們,這是一場正義與邪惡的較量,不見硝煙。它關係到一個民族的道德、信仰、文化,一個國家和人民的前途與命運。影片提醒美國民眾,紅色的敵人已經接近成功,美國必須把握最後的機會,捍衛偉大的國家,捍衛自由原則。

新唐人電視 黃億美 李沛靈 採訪報導

■ 您也會想看:
獨家:震撼紀錄片《蠶食美國1:碾碎美國的圖謀》
獨家:震撼紀錄片《蠶食美國2:欺詐大師》

■ 相關新聞:
【播出預告】蠶食美國2:欺詐大師
呈現嚴酷正邪較量《蠶食美國》警世意味足
 紀錄片《蠶食美國》 起底共產陰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