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總監:聽神韻交響樂如置身天堂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28日,首次蒞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儘管演出日在非周末時間,仍然是座無虛席。一名時尚總監就形容,這一晚,她彷彿置身天堂。

時尚總監 李世華:「只要那個指揮一下的時候,我就覺得我眼淚快流出來了,對,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直接好像打中我的心,你知道嗎?對,然後,我說我覺得我好像幻化成一位仙女,然後呢,在她們的音樂音符裡面這樣飛翔。」

一首接一首,全場觀眾安可聲不斷,沉浸在神韻交響樂團的美妙音樂之中。從事時尚業的李小姐已經多次看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多這是她第一次聆賞神韻交響樂。

時尚總監 李世華:「我的朋友他們很多都是,就是看過神韻,聽過神韻音樂的,他們說「此樂只有天上來」,真的是感受那種感覺,想要每天都生活在這麼美妙當中。」

李小姐表示,生活中難免會有許多不開心、傷心難過的事情,但是一聽到神韻音樂,內心會升起一股溫暖與正向的力量,好像生活中的困難也都跟著迎刃而解。

時尚總監 李世華:「我很想要每天都聽耶,對,就很想要每天都透過這樣的音樂,去讓自己思考我在人生中扮演的角色,那如果這個音樂可以這樣子的影響我,我也希望就是說我能夠再把這個音樂,這個藝術讓更多人知道。」

這份感動不只是留在心中,李小姐說,她當場也跟身旁素未謀面的樂迷分享,神韻藝術團演出的驚豔。

時尚總監 李世華:「今天的晚會呢,就像身在天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