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拚金鐘影帝連莊 對戰硬底子戲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第五十二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明天登場,影帝獎項,演員吳慷仁力拼影帝連莊,對上硬底子演員,藍正龍樊光耀等人,競爭激烈。

電視劇《戀愛沙塵暴》:「我們公司最新產品,五項功能讓你一次擁有,好,換一台。賀,成交。」

吳慷仁飾演一位拜金業務員,卻碰上控制狂女友,甚至還要詐死,躲避恐怖女友,劇情笑中帶淚,將角色的誇張放大到極致,吳慷仁認為這是他表演生涯新嘗試,也獲得金鐘肯定,力拼影帝連莊,不過遇上強勁對手,他劇中的父親,樊光耀。

電視劇《戀愛沙塵暴》:「不吃就算了,這個家裡面根本沒有人尊重我,我這麼辛苦,回來給你們搞好料的。」

與孩子的關係日漸疏遠,樊光耀飾演一名中年父親,忙於工作,讓婚姻家庭都面臨危機,從15歲就投入表演工作,橫跨舞台劇、電視,樊光耀的演技自然流暢,早就是觀眾心中的戲王,被觀眾大讚,「根本不是演戲,而是舉手投足盡是生活,何須表演。」。

電視劇《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我現在看到我媽,我都知道她還愛著我,其實世界上只要,愛你的人知道,你是被冤枉的就夠了。」

同樣是植劇場的作品,曾拿下金鐘影帝的藍正龍,飾演一位老師,面對母親中風,弟弟遲緩,角色個性陰鬱,又背負性騷擾學生的罪名,藍正龍主動向導演要求,幾乎是素顏演出,更寫實呈現出,角色脆弱、掙扎的一面。

電視劇《這些年 那些事》:「整天就知道跟那幫小流氓在一塊瞎混,什麼瞎混啊,那爸,你跟你那些朋友在一起,也叫瞎混嗎?什麼時候你成我老子了,教訓我啊。」

睽違二十年回到台灣演戲,劉德凱飾演一名退伍老兵,打罵式教育,造成父子隔閡。曾是瓊瑤愛情劇中的帥氣小生,劉德凱演出上百部作品,硬底子實力派,將面對生活困境的單親父親,演得入木三分。

電視劇《High 5制霸青春》:「這三年我們那麼努力訓練,到底是為了什麼啊。我們就是為了你說的耶,你說我們能夠贏,能夠拿冠軍。」

在青春校園劇,飾演一名籃球隊隊長,以內斂的方式,表達出隊長的沉穩與糾結,過往宏正被認為演技青澀,沒表情,但在劇中演技大爆發,獲得金鐘肯定。

硬底子演員對上新秀,各個演技都有突破,到底誰才是金鐘評審眼中的戲王,觀眾也都在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