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國台辦外聯辦事處 操控台灣黑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根據情治單位蒐報,中共國台辦旗下有個「外聯辦事處」,是中共掌操控台灣黑幫的執行經援單位。負責人傳出是一名「管處長」,是下指令給在台黑幫要角的「影武者」,而且要是有台灣黑幫在中國被抓,管處長都以這是重要線人為由救走。是不是真有這樣的單位控制台灣兩岸黑幫,法務部跟陸委會竟然都說不知道。

統促黨成員毆打台大學生引起社會關注,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更被質疑黑道背景和中國的關係。現在台灣據傳情治單位蒐報,中共國台辦的「福建廈門對台辦」,是中共掌控台灣黑幫的前哨基地,隱身在裡面的單位「外聯辦事處」,則是實際操控台灣黑幫的執行和經援單位。

還有消息指出,外聯辦事處負責人是一名「管處長」,要是有台灣黑幫在中國作姦犯科,幾乎都是靠著「管處長」以「對方是國家重要線人」,從苦牢撈出,就這樣慢慢誘收台灣黑幫大哥當線人,被稱做「台灣老大的老大」,據傳他還是能從對岸下指令給在台灣黑幫要角的影武者。只不過外聯辦這樣的單位,台灣政府官員竟然都說沒聽過。

陸委會主委 張小月:「我想,法務部調查局、內政部警政署,他們會掌握相關的資料,當然我們是一個法治國家,我們是絕對不容許,有任何中國大陸的一種勢力,透過台灣的一些團體的操作。」

法務部長 邱太三:「我想這應該由陸委會、國安會跟警政署來做處理,(所以部長從來沒有聽過)目前我們還沒有接到這樣的訊息。」

民進黨立委 莊瑞雄:「如果中國這樣透過有組織性的培植中國道上的兄弟,那國內我們自己的政府,從過去也時有所聞,那只是展現出來的,相對的因應作為,確實是讓國人感到疑慮,有所不足的地方。」

就怕中共國台辦,控制台灣黑幫製造治安問題,立委要求政府徹查,從黑白兩道都要防堵洩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