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流盛裝出席 經典馬球賽展貴族瀟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馬球,在中國古代被稱為「擊鞠」,盛行於唐宋時期,如今成為了名流貴族的運動。(9月23日)紐約總督島舉行了2017勝利盃馬球賽,吸引數千民眾盛裝出席。

記者 柯婷婷:「我現在在2017勝利盃馬球賽(Victory Cup Polo Match)的現場,因為這項運動也被稱為是帝王的運動;自然吸引了不少主流人士來參與,大家都打扮得衣香鬢影。」

不少女士們頭戴禮帽,身穿夏日風情長裙。有時尚達人建議,出席這種場合要戴家裡最好的禮帽。

紐約時尚博主Leckie Roberts:「英國、澳洲戴禮帽的比較多,很多國家也流行。在美國,我想帶起這股潮流。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頂禮帽,我還用了橡皮加固,這是防掉的小秘訣。」

國際新聞評論員Kelly Powers博士:「今天在總督島真是美好,不過天氣真的很熱,尤其戴著帽子就更熱了。但這裡簡直就是時裝秀一樣。」

教師Allison Russell:「我特別上網查去年的馬球賽,就知道要穿的比較傳統、英式的馬球裝束。」

美酒佳餚、場面熱鬧,有馬球運動員介紹,因為熱身充分,大家的狀態都不錯。

馬球運動員Talbot Logan:「預備花了很多時間、確保手臂能揮動開來,充分拉筋。馬兒今天狀態不錯,很聽話、平靜,今天活動這麼熱鬧,又有直升機,很多旗子,但牠很專業,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現場也有不少華人朋友,盛裝打扮,也融入到美國主流活動當中。

紐約聯成公所會員Shirley:「我們華人也希望更多的機會,與更多的朋友一起,參與到主流社會的活動中,謝謝新唐人電視組織這麼精彩的活動。」

大學生Ellen:「週末來這邊放鬆放鬆心情,我也是第一次看馬球比賽。」

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也是活動的贊助方,鼓勵華人藉此了解美國社會。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副總裁馬麗娟:「我們從他們的著裝、打扮,言談舉止,能看出他們非常高雅。非常適合馬球這個活動,對於我們來講,也非常高興,我們作為一個全球的大媒體,相信這個活動能帶給華人一種享受,了解西方主流社會。」

勝利盃賽事已經進入第14屆,預計賽事吸引超過五千民眾參與。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