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孤單!小老虎哥哥千里來作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前不久在美墨邊境查獲走私的小老虎,目前安置在聖地牙哥動物園裡,園方特別為這隻孤單而且尚未斷奶的小老虎,找了年紀相仿的小老虎哥哥來作伴。

小心翼翼的走下樓梯,小老虎對還關在籠子裡的新玩伴好奇的東聞聞西嗅嗅,還不時的探頭觀察。

在美國西部聖地牙哥動物園最近收容了一隻七週大的小孟加拉虎,為了讓小老虎能更健全的成長,園方找到來自DC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Smithsonian’s National Zoo)的一隻九週大的小老虎哥哥,千里迢迢從美國東部飛過來一起作伴。

聖地牙哥動物園副主任 ANDY BLUE:

「這實際上是動物園之間合作的絕佳案例,當我們得知在國家動物園有一隻接受人工養育的小老虎,而我們自己也有一隻年紀相仿的,我們知道這兩隻如果能在一起成長的話,對彼此都有幫助,所以我們就進行了這件事。」

同樣也是落單的小老虎哥哥屬於蘇門答臘虎,在出生後不到三週就逐漸被虎媽媽棄養,改由人工飼育。身材和年紀都相近的兩隻小老虎,見面沒多久後就像久未謀面的兄弟,開心熱絡的打鬧了起來。玩累了就放心的在旁邊打盹。對年幼懵懂的小老虎來說,結交新朋友似乎沒有太大的困難。

目前兩隻小老虎都尚未完全斷奶,園方表示,未來將等牠們完全斷奶改以肉食為主時,再決定如何安置的問題。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