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美醫院緩和術前緊張 兒童坐著它進手術房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小朋友生病住院,對家人來說都是備感壓力的事。但在美國的一家醫院,最近讓小病人在接受手術前坐上電動車,巧妙的緩和了手術前的緊張氣氛。

黑色帥氣的小電動車上,坐著開心微笑的小病人,帶著放鬆的心情,在前往手術室的旅途中,還不忘一一的跟旁邊的叔叔伯伯們打招呼。

美國聖地牙哥一家兒童醫院最近獲得一批電動遙控車的捐贈,院方讓需要接受手術的小朋友坐上電動車前往手術室,紓解手術前的緊張情緒。

外科主任 Dr. Daniela Carvalho:

「我很高興有這些車子,這樣就能讓小朋友和他們的家人在手術室時能更放鬆一些,也讓進手術室增添趣味,真是太好了。」

電動車不只有一款,小朋友可以選擇黑色帥氣的藍寶堅尼,或是紅色拉風的賓士,還有灰色沉穩的BMW,讓前往手術室變成像去遊樂園般的豪華奇妙探險。

外科主任 Dr. Daniela Carvalho:

「小朋友覺得很好玩,父母看到小孩放鬆也很高興。對我們來說,開著車子當然也很有趣,所以可以說是雙贏,同時絕對也是幫助了我們了解他們的狀況,他們快樂也會讓我們開心。」

這些電動車一般都是由醫生或護士遙控操作,因此讓不會駕駛的小朋友能很放心的乘坐,也可避免意外碰撞的發生。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