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星光熠熠 女星紅毯第一美不讓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第52屆金鐘盛會,星光大道上可說是眾星雲集,馬上來看到今天傍晚,星光大道的現場情況。

一身筆挺西裝,搭配黑色蝴蝶領結,韓國天王級製作人羅日英錫,現身金鐘獎星光紅毯,加上另一位頒獎人韓流男星張赫,成功為星光紅壇,增添另一亮點。

韓國綜藝節目製作人 羅䁐錫:「大家好,我是羅PD,我覺得整個頒獎典禮真的是活力十足。」

韓國男星 張赫:「遇到粉絲非常的開心。」

以《通靈少女》人氣翻漲的瑤瑤,一身粉色水鑽禮服,散發甜美小女人氣息;入圍女主角獎的陳庭妮,銀色流蘇禮服,襯托高貴氣質;楊謹華一襲白色深V華麗禮服,展現完美身材;楊貴媚黑色典雅禮服,一展女王風範;壓軸出場的楊丞琳,不失眾望,一襲黑色腰間荷葉邊禮服,流露高貴氣質。

以花甲男孩,人氣翻漲的盧廣仲,白襯衫搭配三角形領結,展現時髦文青風;入圍男主角獎的影帝吳慷仁,一襲帥氣酒紅西裝,藍正龍則以黑色西裝,搭配帥氣領結登場,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羅志祥,與搭檔愷樂一下車,粉絲尖叫聲不斷,這次的星光紅毯,可說是亮點滿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