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田徑場事件 學生要求校方釐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30 日訊】針對台大田徑場事件,中國新歌聲架設舞台爭議,台大在今天(30)召開調查小組會議。不過學生代表不滿校方在開會前都沒有給出議程,因此聲明不承認本次會議的任何決議。

台大學生 張閔喬:「我們學生代表將不會承認這個會議所做的任何結論,因為這個會議是資訊不對等的會議,第二點是我們學生代表認為說,這次過失責任並不僅止於,駐警隊以及體育室主任康正男,我們完全不承認學校切割,只有他們兩個要承擔責任的事實,我們認為校方高層知情並且應該要出來面對,第三是我們學生代表不承認校方跟部分抗爭活動發起人做任何私下協商。」

台大學生拿出網路上流傳的公文,針對同一份公文,出現先後遭塗改印鑑,質疑有政治力介入,施壓學校出借田徑場。而台大校方將在下星期二,對外公佈舞台搭建爭議事件的過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