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改革陣痛 蔡總統:我會承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今天(30日)參加國家祈禱早餐會,和教友們一起祈禱,今年的主題是「國家和、萬事興」,蔡總統特別提到,這一年來改革過程有些顛簸,不過所有的不滿到她為止,改革的陣痛,她也會承擔。至於賴清德近來再國會表明主張台獨的個人立場,蔡英文沒有多談。

第二年參加國家祈禱早餐會,總統蔡英文,在教友的圍繞下,舉起右手,一起為國家禱告。

牧師 周神助:「主啊!面對兩岸非常險峻的艱難,面對國際情勢非常的複雜,主啊!我們就來到你的面前,我們仰望你,我們懇求主,你來憐憫我們。」

今年祈禱早餐會,以「國家和、萬事興」為主題,蔡總統特別提到這一年來,改革的路不好走,但她會承擔陣痛,立場不會改變。

總統 蔡英文:「過去一年來,政府推動了許多重要的改革,我們確實面對很多壓力,改革的過程也有些顛簸,但是為了台灣的未來,我們還是必須堅守立場,所有的不滿到我為止,改革的陣痛我會承擔,這就是做為總統必須扛起的責任。」

不過蔡總統要承擔的,除了改革之外,國家定位、兩岸路線更是棘手。行政院長賴清德,第一次到立法院總質詢,拋出的台獨主張,被認為逾越總統職權,3天後的第二次備詢就避談個人主張,蔡總統究竟有沒有表達關切?

記者:「總統,有要賴院長不要再講台獨嗎?」

對敏感問題,蔡總統一如往常,沒有任何回應,就不知道蔡總統祈禱當下,有沒有順便祈求,統獨議題,不要再有任何意外插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