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上市前Nokia推平價旗艦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1 日訊】來看到,曾經風光一世的手機霸主Nokia,重返手機戰場半年,這回宣布攜手德國蔡司鏡頭,要搶攻旗艦手機市場,尤其選在蘋果十周年新機iPhone X上市前夕,格外引起市場關注。

藍色冷光,金屬機身,5.3吋大螢幕,透出沉穩內斂風格,Nokia品牌回歸半年後,這回,旗艦機種Nokia 8,終於正式在台推出。

看準拍照直播趨勢,Nokia這回有備而來,搭載蔡司前後雙鏡頭,單鍵點選相機功能,一鍵啟動前、後鏡頭,可以同時錄影或拍照,將前後畫面直播上傳,增加臨場帶入感。而機身,強化耐用度和散熱設計,Cpu全速運轉,也能保持低溫,號稱要打造最具CP值的非蘋旗艦機。

HMD Globa 大中華區副總裁 許立新:「單一市場來說,(台灣)是一個人口幾千萬的一個市場,但是對我們HMD來說,對我們NOKIA來說,是一個全球最重要的市場之一,在台灣市場的最終成果,也是會達到我們,甚至超出我們的預期範圍。」

雙鏡頭設計,成為主流,比一比,蘋果新機iPhone 8Plus,雙鏡頭各1200萬畫素,支援OIS光學防手震,自動HDR,人臉偵測成為賣點;三星Note 8,同樣也是1200萬畫素, 具備2倍光學變焦,也有前後鏡頭「雙拍模式」;Nokia則是主打1300萬畫素雙蔡司設計,不只照相,也能上傳直播到臉書、Youtube。

LPComment科技生活雜談網站站長 劉侑翁:「我可以一次送前後鏡頭的訊息到直播,我覺得是比較特別的功能。硬體規格,包括它的處理器還有它的螢幕還有雙鏡頭,加上蔡司的這部分,等於都是比照目前相當主流的高階旗艦的一個配置,那它的價位就是目前中高階、中階偏高階手機的這個定位水準。」

iPhone 8 銷售不如預期,加上iPhone X可能延後上市,不少非蘋陣營鎖定空窗期,力求奪得消費者青睞,不過高端機種競爭激烈,誰能勝出,不只看硬體,使用者體驗才是重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