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宣傳中共 六百警力戒備繃神經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日前涉及台大濺血案的中華統一促進黨,今天下午率眾,打著五星旗在台北車站周邊示威遊行,警方調派約600名警力,沿途戒備。

六百警力待命,霹靂小組全副武裝,因應統促黨遊行。

警方估計統促黨約有1800名成員上街頭參加遊行。由於參與遊行的成員身份「特殊」,警方不敢怠慢。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長 陳嘉昌:「今天的執勤有兩個重點,一個就是集會遊行,他有沒有按照申請的規定,來做集會遊行,另外一個就是說有沒有其他人來衝撞集會遊行的人,我想我們對於各種立場的人士,我們會跟他做一個區隔,那如果有暴力行為的話,我們也會來搜證嚴辦。」

警方趨前向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白狼提醒,希望避免活動衝突,白狼卻回:「我不用你教!」帶領成員 身穿 印有五星旗的藍衣,還揮著中共五星旗,沿途不斷用大聲公呼喊。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 張安樂:「(中華民國在台灣只剩一個招牌,這個招牌變成這批漢奸、日奴、賣國集團的護身符。 說起來很可笑,)中華民國四個字還可以存在是靠中華人民共和國、是靠中國共產黨,(今天你敢拆這個招牌,我(中共)就打你。)」

警方說,今天沒有出現獨派人士對抗。但有媒體拍到,有外國民眾對遊行做喝倒采手勢。

有網友留言,「中共交代的任務完成了」「想要製造衝突 結果沒人理他們」

統促黨的遊行隊伍在下午4點左右回到台北東站東三門外廣場,在領取便當後就地解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延伸報導:
台大原本不想出借田徑場 立委關切下反悔
台大濺血案 統促黨愛同會9人涉傷害
杜特蒂:竹聯幫勾結 菲南恐怖分子更兇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