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扁裝病說 柯P:話不精確、標題殺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捲入失言風波,前總統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昨天發聲明,認為柯文哲對於陳前總統的病情錯誤發言,已經不止這一次,已不再適任召集人,柯文哲今天表示,掛著名字不做事也不好,不過這是典型的「標題殺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一陣子你知道,剛好大家很,不管是抹紅或是挑撥離間,講什麼都不對、算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形容前總統陳水扁的病情,「一開始是裝的,後來變成真的病了」,引發爭議,柯文哲1日與柯爸、柯媽出席流感疫苗施打記者會受訪時表示,他是講話不精確,講太多話只被擷取一段當標題,典型的「標題殺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講100句,有時候講話、不小心吃飯還會咬到舌頭,你講話就是拿那個,典型的標題殺人,你就拿它,因為講話有上下文,聽起來、上下文聽起來就不覺得有問題,你拿其中一段出來當標題那就完蛋。」

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發出聲明表示,決議撤換柯文哲醫療召集人身分,柯文哲說,其實他也沒時間,掛名不做事也不好,現在都是高雄長庚陳順勝醫師在負責,他只能去高雄時看看阿扁,平常也沒辦法處理他的醫療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跟阿扁都還好啦,都有聯絡,(但她說他很難過),她有打電話給他嗎?不然她怎麼知道?(陳昭姿說的),陳昭姿不要,沒有啦、其實我們都,我們直接跟阿扁都有聯絡,哪裡需要透過陳昭姿。」

柯媽媽也替兒子緩頰表示,柯文哲非常尊敬陳水扁,不可能說阿扁裝病,柯文哲的毛病就是講話講一半,針對民間醫療小組認為柯文哲不適任,柯媽媽認為,只要能把阿扁的病治好就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