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BOX RACE皂飛車大賽 本土創意大車拼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1 日訊】第2屆SOAPBOX RACE 皂飛車大賽在桃園國立體育大學舉辦,選手們駕駛肥皂盒子DIY飛車,靠著斜坡重力加速度,克服高難度的彎道及跳台障礙,不只比速度,也比創意來爭取佳績。

評審 Duncan:「皂飛車是全球的一個運動,把台灣秀出來讓大家看到台灣,我覺得這個精神很棒,然後再講到專業部份,其實有的呢,可能是自己的想法,但是有的我發現不乏有專業技師在裡面,所以你就發現這次,感覺很有看頭,不僅是造型上取勝,而且在速度上,甚至在駕馭上,可虯都會讓人眼睛一亮。」

參賽選手:「柑仔店就是我們小時候的回憶,而且我們有很多人,組裡面的人也是,小時候家裡面甚至就是開柑仔店的,所以這就是我們小時候充滿兒時回憶的地方。」

參賽隊長:「急速叉燒包,民以食為天!讚啦!像我本身是做瓦斯的送瓦斯的,所以說都是趕來趕去的,所以都是十萬火急,常常吃那些饅頭啊,那些肉包菜包啊,然後想說不然換不一樣的,做叉燒包這樣。」

叉燒包衝向賽道,在第一個跳板瓦斯桶就掉落,台灣元素的皂飛車帶來無限的趣味,無中生有地打造出一輛瘋狂皂飛車,乘著它在坡道上與時間賽跑,皂飛車英雄自我挑戰、突破極限,完成實現夢想的喜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