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中共同路人 柯文哲:無法接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2 日訊】9月24日「中國新歌聲」在台大引發流血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前往市議會專案報告表示,用中國網站的海報,來批評他變成共匪的同路人,這種指責,他無法接受。

台北市長 柯文哲:「針對這個大陸的網站上面的這個,台北市台灣大學田徑場這個問題,不管是要攻擊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或是攻擊柯文哲你知道,這個變成這共匪的同路人,配合共匪的統戰你知道,這種指責我們是無法接受,你也不能要求我們去管到大陸網站上的資料。」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上午前往市議會,針對「924台大事件」以及「世大運後續檢討」進行專案報告,對於柯文哲最近常稱自己被「抹紅」,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汪志冰特別送上「白漆」,讓柯文哲可以刷白自己,持續白色力量。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白色油漆有另外兩個諧音我告訴你,一個是白癡啦,另外一個是白賊,這兩個你想一下,第二個對你滿貼切的。」

市議員王世堅還指責 柯文哲,混淆、扭曲前總統陳水扁病情,沒資格當醫生,應該要公開向陳水扁道歉,對於台大生被毆濺血事件,王世堅說,要求警察維護安全,市長負起責任,是學生和市民最低要求,問柯文哲做不做得到,柯文哲表示,台灣有言論自由,沒有打人自由,打人的9人,都已移交地檢署偵辦。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有網路串連,所以也有這個情資,那警方有跟這個台大去聯絡,不過台大方面表示,基於校園自治的原則,他們不同意我們警方就事先進入學校,他們只是說如果真的有發生治安事件,再依循這個校安通報系統,請警方進入校園來協處。」

柯文哲表示,未來會把這個件事當做案例,與警政署和教育部討論,研商一個協調機制,讓警察可以事先進入校園執法,對於陳水扁,柯文哲說,會找時間盡快南下,拜訪陳水扁,並重申這次是被媒體抓到小辮子,是「標題殺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