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無直接溝通管道?李大維:高層著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2 日訊】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10月2日)到國會備詢,對美國國務院網站,移除我國國旗,他說因為正值週末,駐美代表處還沒正式聯繫上美方,因此對這件事還沒有確定答案,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解讀。另外,台美之間,究竟有沒有直接溝通的管道,也是關注的焦點。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 VS. 外交部長 李大維:「你覺得對台美關係有沒有什麼樣的指標或意涵在裡面?當然有它的這個意涵啦。可是最重要的意涵就是說,他們有直接溝通川普家族的管道,沒錯吧。對的。這方面我們有沒有?我們也在繼續努力中,說老實話,我們政府高層也非常的著急。對啊,中國已經搭上線了,跟川普家族而且最親密的,他的女兒跟他的女婿。」

除了台美關係受矚目外,參與國際活動也是另一個重點,一年一度的APEC亞太經合會,傳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連兩年代表參加,李大維沒否認,只說要等主辦國越南派特使來台後,才會正式宣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