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槍手房間曝光 警搜出42把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4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槍擊案。目前,遇難人數高達59人,受傷人數增加到530人。今天,歹徒行兇地點的畫面曝光,警方搜出42把槍枝,正釐清槍手的犯案動機。

數百聲密集的槍聲,不僅將拉斯維加斯帶入噩夢,也令整個美國陷入震驚。短短數分鐘,就造成數百人死傷,成?美國近代傷亡最慘重的槍案。

在曼德勒海灣酒店32層,警方在槍手帕多克的房間裏,搜出23把槍支,同時還在帕多克家裏搜到19支槍,令外界相當震驚。

然而帕多克冷血槍殺群?的動機,依然成迷。無論警方,還是帕多克的親友和鄰居,都無法解釋他為甚麼會犯案。就連帕多克購買槍支的武器商店老闆,也完全感覺不出他有任何可疑之處。

武器商店店主 Chris Michel:「平常人,非常普通的人,沒有任何引人注意之處,他來店裡也是在十分平常的時間。」

槍案的現場依然是一片狼藉,警方還在仔細排查,希望不錯過任何線索。

與此同時,對槍案遇難者的悼念活動也從昨晚開始展開。人們燃起蠟燭,悲痛心情溢於言表。遇難者的身份也已經得到確認。

拉斯維加斯居民 Rick Warren:「通過這樣的悲劇把人們聚在一起,真是很悲傷,但無論是因?什麼,如果人們能團結在一起,我就會在,因?我要支持,支持這個社會團結在一起。」

美國總統川普將於週三親自前往拉斯維加斯,關注槍案的調查及善後工作。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