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調查點名她施壓?柯:不是問號是句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4 日訊】台大出借田徑場給中國選秀節目辦活動,最後演變成學生被統促黨毆打流血暴力事件,台大校方指出,立委高金素梅在借用場地時介入關切。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此事,他的回應,似乎是同意台大的調查報告。

台大先前出借場地給中國選秀節目,爆發的濺血衝突,備受關注,台大3號公布調查報告指出,校方原本不同意出借場地,直到立委高金素梅的關切,才成功翻轉局面。出爐的調查報告形同直接打臉,2天前才否認有施壓的,立委高金素梅。

立法委員 高金素梅:「說一個無黨的立法委員,給台大施壓,台大因為我的助理打了這通電話,而改變了它的方向,何其沉重?在這邊重申,台大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很多事情只有一個真相好不好。」

白紙黑字的報告明確指出,7月11號,主辦廠商幕婕塔表示,接獲北市府文化局委託,辦理非商業活動的,音樂節,9月14號,台大體育室經過討論,認為活動不妥適,告知確定不同意借用,但隔一天,教育部國會組轉知高金素梅辦公室關切之後,體育室隨後召開會議,表示同意出借。台大調查報告出爐,各方關切,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所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大的報告,那個我們文化局會針對那個問題,我自己都有寫一些問題,我會要求他們逐條回覆,(所以是文化局委辦的嗎?所以是高金素梅的問題嗎?)你要講大聲一點,不要問句,你要用句號。」

短短的回應,似乎是認同台大的調查報告。另外,針對北市府預計將南門市場中繼,搬到距離總統官邸250公尺的閒置土地,被說是無視總統維安,柯文哲則說,自己有去看過,離總統官邸還很遠,不會有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