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樂曲美妙 期貨公司副總:想隨之跳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交響樂,在台灣巡迴演出的最終場,在台北中山堂劃下句點。每一首曲目奏完,全場觀眾,都會給予音樂家們熱烈掌聲,感謝他們帶來美好的音樂饗宴。

音樂家們配合指揮,演奏出動聽的樂章,旋律深深感染了觀眾,讓人想跟著拍子律動身體。透過音樂,台上的音樂家們,帶著觀眾完全融入到音樂之中。

期貨公司副總經理 蔡鎮村:「我恨不得起來一起跳,但是因為場地不能這樣子啊,因為我們怕打擾到別人,我覺得整個心都被拉進去了,融合到整個樂曲裡面,尤其在整體來講,我感覺到,這個有中國樂器在裡面,我覺得是,很大一個創舉。」

知名滷肉飯連鎖店董事長 張永昌:「心情就跟著那個音樂高高低低,也是會起起伏伏的,但是也隨著這個旋律,我們是有被帶動的,所以神韻她能夠將精神、韻味完全地透過這一種聲音,流入在我們的心中。」

中西樂器齊奏,演出原創曲目,展現美好的傳統道德精神。因為創作源泉,貼近人們所嚮往的善良美好,也迅速將觀眾帶到音樂情境中,令人愉悅。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2017~2018北二區教育長 丘培儷:「一個中,一個西,她能夠把這樣子的樂器,用這麼樣的巧妙的音符,來讓它結合在一起,然後讓我們欣賞的人,能夠感覺到那種愉悅,那種歡愉,我們可以在,融入在那個中,這個其中,這是我覺得今天,一個很大很大的一個收穫。」

丘培儷表示,這麼龐大的樂團,完美融合了中西方樂器,給心靈帶來了激盪,神韻交響樂,是一場會讓人驚喜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高健倫 張芝瑄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