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槍案新進展 警方:槍手精心策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5 日訊】拉斯維加斯槍擊案 奪走59人性命,超過500人受傷。警方發現了槍手帕多克的更多作案細節,也發現槍擊事件是經過精心策劃的。目前,槍手的女友已經回到美國,接受調查。

拉斯維加斯警方表示,在帕多克的酒店房間和兩處住宅,共發現了47把槍械,其中一部分配有瞄準鏡,他的汽車裡還有數千發子彈和一些爆炸物。

警方表示,槍擊事件是帕多克精心策劃的,牽涉廣泛的襲擊。

拉斯維加斯警察局長 Joseph Lombardo:「槍手顯然是有預謀的。事實上,在他的酒店房間裡發現的槍械種類和數量,看得出是精心策劃的,我可以肯定他對他所做的一切早有布局。」

隆巴爾多局長表示,帕多克從酒店32層向人群掃射的時間,大約有9到11分鐘。他在半自動步槍上還安裝了撞火槍托((bump-fire stocks)),這種裝置可以加快射擊速度,讓半自動步槍擁有接近全自動的連射火力。

另外,帕多克還在酒店房間內外,事先安裝了多個攝像頭,以監控警方的行動。

當局還在調查其犯案動機,並聯繫到了帕多克的女友瑪麗盧·丹利,將她列為案件相關人物,配合調查。

拉斯維加斯警察局長 Joseph Lombardo:「她現在是案件相關人物,我可以向你保證,對她的調查工作正在進行中,我們很快就能從她那裡得到一些資訊。」

菲律賓移民局表示,瑪麗盧·丹利週二離開菲律賓,週三凌晨回到美國,她之前是從香港搭機進入菲律賓的。

菲律賓移民局發言人 Antonette Mangrobang:「 離境前,她是9月25日由香港飛抵菲律賓入境的。」

在洛杉磯機場,FBI已將丹利帶走,希望她能夠協助調查人員,找到兇手帕多克的犯案動機。

新唐人記者 曹菁 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