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槍案細節曝光 槍手女友接受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注拉斯維加斯槍擊案。週三,有關槍手帕多克策劃這起槍擊案的更多細節持續曝光,而帕多克的女友也已經返回美國,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調查,但帕多克行兇的動機,依然成謎。

拉斯維加斯警方公布了槍案發生時,警方的隨身攝像機拍下的現場畫面。

畫面中,警官們在掩護下靠近受到攻擊的民眾,槍手射擊的槍聲如冰雹一般不間斷,警官們冷靜的將民眾指引到安全的地方躲藏。

隨著警方的深入調查,槍手作案的更多細節也相繼流出。

美國菸酒槍炮及爆炸物管理局舊金山分局探員 Jill Snyder:

「目前已經搜出了47支槍,這些槍支是分別從三個不同的地方繳獲,包括酒店房間以及內華達州的威爾第和梅斯基特。」

而在曼德勒海灣酒店房間搜出的槍支中,有12把半自動步槍被安裝了「撞火槍托」,改裝成每分鐘可發射800發子彈的全自動步槍,顯示帕多克為這次攻擊行動做了特殊準備。

在開槍過程中,產生了大量硝煙,一度讓房間的煙霧報警器警報大作。

帕多克還在酒店房間內外安裝多個攝像頭,隨時觀察警方是否趕到門外。

帕多克的同居女友丹利,在帕多克發動攻擊前飛往菲律賓,但週二晚上已從菲律賓飛抵洛杉磯,並接受了聯邦調查局的問訊。警方希望能從丹利口中獲得線索,找出帕多克行兇的真正動機。

警方表示,丹利並沒有被逮捕,但希望她能自願協助調查。

帕多克不久前剛向菲律賓電匯了10萬美元鉅款,可能是為丹利購買人身保險。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