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案感動訪談!他救30人直到中兩槍倒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6 日訊】上週日,是美國歷史上最黑暗的一天。在拉斯威加斯槍擊案中,有59人不幸喪生,超過500人受傷。但在這生死一瞬間,也有無名英雄奮不顧身捨身救人。其中喬納森.史密斯就是其中一位。

當晚在聽到槍響後,史密斯(Jonathan Smith)看到有人需要協助,他忘了逃命,留下來至少救了30人,直到自己身中二槍倒地。這時,一名在他旁邊的警察幫他止血,救了他的一命。

聖地牙哥警察 湯姆.麥格拉斯:「史密斯激勵了我。我想他可能不想居功,但他的確做得非常好。我很開心可以在現場幫助他,直到最後。在他中槍時帶他離開。」

在CNN的連線中,兩位英雄再次通上話,聽到自己的救命恩人,史密斯忍不住哽咽。

喬納森.史密斯:「老實說,我欠這個人一條命。因為從我中槍的那一刻,他是第一個伸出援手幫我止血的人,他從來沒有離開我。」

槍案感動訪談!他救30人直到中兩槍倒地
槍案感動訪談!他救30人直到中兩槍倒地

現在,為了避免造成更大的傷害,有一顆子彈仍在史密斯的頸部無法取出,至今仍讓他隱隱作痛。

喬納森.史密斯:「我不想死,他一直對我說你不會死,我在這裡。他看著我說,你不會死。他把我拉到水泥地上,他的警車旁。」

儘管史密斯一直說自己只是平凡人,不是英雄。但湯姆認為,史密斯的所為非常了不起,稱他是一名戰士。自己也非常榮幸救了他一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妤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