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爭議?人氣韓團Wanna One抵台超低調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6 日訊】韓團 Wanna One出道才2兩個月,迅速紅到亞洲各地,今晚在台北舉辦見面會,票房早就秒殺一空,但團員們昨日抵台態度低調,不與媒體接觸,也不開記者會,讓外界聯想,是否與先前,來自台灣的成員賴冠霖,在節目上脫口來自「中國台灣」,引發網友反彈的爭議事件有關。

韓國新男團Wanna One,才出道兩個月,人氣迅速攀升,週五週六一連兩天在台北舉辦見面會,昨天(5日)11位成員搭機抵台,從停機坪就直接搭車離開,台灣媒體完全無法靠近,也確定不舉辦記者會,首次抵台態度超低調,也讓外界聯想,是否與先前的爭議有關。

Wanna One台灣成員 賴冠霖:「在中國台灣的時候,一直都有看。」

才17歲的台灣成員賴冠霖,曾在廣播節目中,脫口說出自己來自中國台灣,引發台灣網友反彈。

Wanna One出身自選秀節目《PRODUCE 101》,以限定團體的形式出道,預定明年底解散。儘管曾爆發爭議,還跟前輩Big Bang隊長GD見面會撞期,但Wanna One高人氣,兩場台灣見面會,各3000多張門票迅速秒殺一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