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花都藝術季登場 盼造藝術文化品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6 日訊】舉辦第三年的台中花都藝術季,將在下週登場,並帶來超過200場的精彩表演。林佳龍表示,除了展現花卉之美,還要累積藝術文化品牌,讓世界看見。

知名舞蹈團在台上活靈活現,穿著古裝,演繹張達京當年開墾台中的故事,為即將開跑的花都藝術季,揭開序幕。

台中市長 林佳龍:「透過花博不只是呈現花卉園藝之美,而且更能夠把藝術文化,能夠展現出來,所以今年是以台中的故事,結合非常多特色表演。」

花都藝術季從10月15日開始,以台中為主題,一連兩個半月,山海屯各區處處有活動,卡司陣容堅強,開幕劇由台灣交響樂團擔綱,還邀請美國人聲樂團Metro,以及國內外表演的知名藝文團體,輪番登場。

台中市長 林佳龍:「已經累積了三年,一年比一年精彩,我們期待這個可以累積下來,成為台中文化藝術的品牌,台中也就是台灣花都的一個代表。」

下禮拜登場的花都藝術季,除了將台中的故事搬上舞台,還要為2018台中花博暖身,林佳龍期望擦亮台中藝術文化品牌,能讓世界看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