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運動會授旗 陳菊:多拿金牌領獎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6 日訊】2017全國運動會21日將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開幕,展開為期6天比賽,6日上午高雄市政府舉行授旗儀式,陳菊勉勵選手儘量把冠軍拿回來,不用替市長煩惱獎金問題。

市長陳菊親自授旗,勉勵879位高雄市代表隊展現連霸的信心與決心,將全國運動會總冠軍寶座續留高雄,力拼四連霸。今年小港醫院首次派員隨行,幫助選手保持最佳狀況及防護,堪稱最堅強的後盾。

高雄市長 陳菊:「小港醫院派出強有力的醫療團隊,來協助我們這些879人,這麼龐大的一個隊伍,那希望他們在宜蘭的成績,能夠非常亮麗。」

今年全國運動會提前登場的帆船賽,高雄市蘇佩伶衛冕成功,在女子風浪板RS:One型奪金,順利並締造三連霸,蘇佩伶表示好成績歸功於到澎湖的秘密訓練。

女子風浪板金牌 蘇佩伶:「因為澎湖有東北季風嘛,所以我們就會配合東北季風,然後進行比較進階的訓練,有啊,曬很黑,哈哈,都變黑人這樣。」

兩年一次的全國運動會,今年在宜蘭縣舉行,提前賽程部分,高雄市已經獲得2金1銀成績,市長陳菊也向選手們喊話。

高雄市長 陳菊:「希望我們大家儘量把冠軍,不用客氣,不用替市長煩惱(獎金),儘量把冠軍拿回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