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勇氣》葛倫霍詮釋截肢平民英雄

你是我的勇氣」改編自波士頓爆炸案雙腿截肢生還者真實感人故事。(CATCHPLAY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7 日訊】《你是我的勇氣》改編自傑夫鮑曼與布萊特威特所著作的書籍《Stronger》,片中除了有撼動人心的劇本,還找來大衛高登格林執導、傑克葛倫霍、塔緹安娜瑪斯蘭尼、米蘭達李察遜和克蘭西布朗主演。

由好萊塢演技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主演年度好評催淚電影《你是我的勇氣》(Stronger),片中飾演波士頓爆炸案雙腿截肢的平民英雄傑夫鮑曼Jeff Bauman。在多倫多影展上獲得熱烈迴響,影評認為他有望以此角逐奧斯卡影帝。傑克則謙虛地說:『傑夫是個樂於敞開心房、不怕示弱的人,對我來說這需要無比的勇氣,我知道自己再怎麼努力揣摩都比不上他勇敢,但這也讓我每天在面對身為演員的脆弱和質疑中,漸漸體會堅強是什麼,我受益良多。』 

《你是我的勇氣》傑克葛倫霍完美詮釋生命鬥士(CATCHPLAY提供)
《你是我的勇氣》傑克葛倫霍完美詮釋生命鬥士(CATCHPLAY提供)

 電影《你是我的勇氣》中,除了傑克葛倫霍的動人演出,他與《黑色孤兒》艾美獎影后塔緹安娜瑪斯蘭尼 Tatiana Maslany時而溫暖時而揪心的感情戲更是一大看點。塔緹安娜說:『艾琳對於傑夫是為了幫她加油而被炸斷雙腿的事實一直感到很罪惡,但她努力陪伴傑夫,因為她知道自己得先堅強起來才能支撐對方。雖然我沒有過這樣的經歷,但對於一個人為愛的付出我非常感同身受,我想替艾琳說出她的故事。』

傑克葛倫霍在新作《你是我的勇氣》中飾演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受害者,靠著愛與勇氣重拾人生,故事感人肺腑。(CATCHPLAY提供)
傑克葛倫霍在新作《你是我的勇氣》中飾演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受害者,靠著愛與勇氣重拾人生,故事感人肺腑。(CATCHPLAY提供)

《你是我的勇氣》改編自真人實事,鮑曼(傑克葛倫霍 飾)漫不經心又愛遲到的個性,終究讓女友提了分手,曾放話要在馬拉松比賽到場為女友加油的他,比賽當天早早就準備好加油牌,在終點線等待女友,只是誰都沒預料到,恐怖爆炸的發生炸毀了他們的愛情,也奪走了鮑曼的雙腿。一無所有的他,剩下的只有勇氣,他得想辦法重新站起來,一步步贏回愛人的心。

電影《你是我的勇氣》中文預告,10月13日在台上映。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