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94要出國!桃機7.6萬人次出境擠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7 日訊】好,來看到,國慶4天連假,今天登場,大批民眾趕著出國來趟小旅行,一早桃園機場航廈,就被瞬間爆量的旅客擠爆,從航空公司報到櫃台、到入關驗證口,人龍綿延,好幾圈。

國慶連假第一天,天才剛亮桃園機場航廈外,好多車子趕著暫停放人,甚至出現並排的亂象,讓疏導航警好忙好忙。鏡頭轉到航廈內,各家航空公司的報到櫃檯,出現長長隊伍,民眾攜家帶眷,拖著行李,趕著報到,都想趁著難得假期,出國放鬆一下,但爆量的人潮快把航廈擠爆了。

出境查驗口,人龍更是綿延曲折好幾排,就算加快檢查護照速度,但似乎就是消化不完洶湧的旅客。機場公司估算,10月7日出境旅客約7萬6千人次,單日加班機多達37架,包括入境與轉機更多達12萬7千人次,以去年每天平均入出境11萬5千人次來計算,高出1萬多人。

4天連假,以飛日、韓最熱門,中國、東南亞也很夯,為了盡快消化人潮,機場公司呼籲旅客多利用自助報到、自動通關,或搭機場捷運預辦登機,節省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