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宣布全美製造日 倡減稅重振製造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7 日訊】再來看到的是,川普的美國製造政策,目前的進展。昨天,川普簽署公告,宣布10月6日,為「全美製造日」,他強調,減稅,對美國製造業,具有重要意義,也將能,重振美國的製造業。

美國總統 川普:「我將簽署一項總統公告,宣布今天為「美國製造日」。自我國創立之日起,我們很久以來都明白,我們國家的實力仰賴國內工業的強大。」

川普表示,減稅和稅務改革,會極大促進美國製造業的發展。

美國總統 川普:「若國會能在歷史性的減稅上採取行動,美國歷史上最大的一次減稅,同時還有稅制改革,這個經濟框架會很快創造更多工作。」

川普指出,企業和工人是美國經濟的兩大柱石。在提出稅改案以前,川普已經為美國製造業的發展鋪路,廢除了很多政府管制,包括耗日持久的審批制度。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剪除的管制條例,比史上任何總統都要多。高速公路不必再用20年才能修建,別的建設項目也無需耗費數十年的過程。」

美國資本組織理事會(ACCF)主席 馬克·布隆菲爾德(Mark Bloomfield):「經濟增長需要降低企業稅,經濟增長需要減少企業管制,所以這是兩大要素,減稅和減少管制,將有希望促進經濟增長。」

全美製造業協會公布報告指出,今年前三個季度,美國製造業者的樂觀值平均是90.87%,創20年來最高。去年同期只有59.77%。

現場製造業代表:「製造業者們說,他們相信稅改、放鬆管制,基礎建設投資,是製造業發展和強大的關鍵。

稅改,也可望讓共和黨內部,再度凝聚團結。

美國資本組織理事會(ACCF)主席 馬克·布隆菲爾德(Mark Bloomfield):「眾議院議長萊恩,(去年)決定不競選總統,就是因為若競選失敗就不能再推稅改,所以他們比誰都更想實現稅改,這對共和黨來說勢在必行。」

此外,週四晚,川普在與美軍高級將領拍合影時說: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針對川普所說的「暴風雨」,媒體紛紛猜測,是指要對朝鮮採取軍事行動,還是要退出伊朗核協議。

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會知道的。」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