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郭文貴」被取消 江派勢力作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7 日訊】帶您關心,逃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屢屢在網路爆料中共貪腐醜聞,這個月4號,原本預計出席華府智庫舉行的「對話郭文貴」活動,不料,主辦單位卻在前一天宣布,臨時取消。

逃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屢屢在網路爆料中共貪腐醜聞,這個月4號,原本預計出席華府智庫舉行的「對話郭文貴」活動,不料主辦單位卻在前一天宣布臨時取消。

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3號下午發出公告,表示「原訂在10月4號舉行的『對話郭文貴』活動延期,不便之處,敬請原諒。」並未說明活動取消原因,

對於演講被取消,郭文貴4號轉而在全美記者俱樂部舉行了近兩個小時的記者會。郭文貴在視頻直播中,痛斥「盜國賊終於出手了」 。「整個華盛頓說是江家的天下,可能江家也出手了!」 「江綿恆用江家的在美國的黑暗沉默的力量征服了哈德遜!」

活動主持人格茨也在《華盛頓自由燈塔》網站發表文章,他引述哈德遜研究所發言人特爾(David Tell)稱,該活動是因為計劃不周所取消,但也證實智庫網站一度受到駭客攻擊,而且攻擊來自中國上海。

旅美時事評論員 鄭浩昌:「中共對海外的滲透可以說無孔不入,其中有相當一部分是江派的殘餘勢力。江澤民當政的時候,通過收買和欺騙,聚攏了一批外國政要和專家學者給江的政策站台。到了需要的時候,這股潛藏的西方國家的挺江勢力就會浮出水面、發揮它的作用。這就是江家現在還能給哈德遜研究所施加壓力的原因。」

時事評論員 夏小強:「在歐巴馬當政的時候,江澤民的勢力,在美國的政府收買了很多美國的政府官員,因為他們很多和中國大陸有經濟利益的交往,所以說,江澤民家族的勢力在美國還能起到一定的作用,那麼在美國就會發生許多他們主勢力起到作用的事情,取消這個演講,很有可能就是江澤民家族勢力起到的作用。」

郭文貴9月1號爆料,江綿恆2004年到2008年在南京醫院幾次換腎,一手為他操辦的人有江氏的家臣孟建柱、上海政法委領導和軍隊領導。他們在背後組織、選供體、為腎配對。郭文貴還稱:「為什麼換3個腎,卻殺了5個人?因為那兩個殺錯了,配對配不好。」

旅美時事評論員 鄭浩昌:「一直悶聲發大財的江綿恆為什麼這時候會跳出來呢?是因為揭露江綿恆換器官,觸到了他的最痛處,法輪功是中共敏感神經中的高壓線,而活摘器官黑幕又是高壓線中的最高壓線。江綿恆要不跳起來,這才是令人奇怪的事情呢。」

根據郭文貴陳述,有美國人告訴他「江綿恆對他爆料換器官的事情很不高興,說這件事情是哈德遜取消演講的最重要原因!」 然後美國人說換腎的人在馬航中死了,這個事情也讓江綿恆不舒服(Comfortable)。美國人還說「人家江綿恆換腎的事情是個人隱私」,言下之意是不該被曝光。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黃億美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