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力強拆不斷 再爆流血事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8 日訊】中共暴力強拆事件不斷上演。河南鄭州市高新區百爐屯村繼上月村民曹春生因反抗捅死強拆人員後,10月2號,再次發生暴力強拆事件,三人受傷。另外,河北石家莊也發生兩起暴力強拆事件,受害人遭到毆打或貴重物品被盜走。

10月2號,晚上8點30分左右,已經就寢的百爐屯村村民徐德海夫婦聽到外面有人呼喊,起床開門看到院子裡有二、三百名手持伸縮棍、盾牌的強拆人員,徐德海頭部被打傷,縫了二十多針,左肩肩骨骨折。

百爐屯村村民 徐德海:「他們一看我們開門就衝上來,把我往外面拉,僵持了一會,接著就用繩索綑著我頭上、臉上猛打,把我打得耳朵、頭頂、肩膀,到處都是流血啊傷痕,我滿身是血跑到房頂上,我打了110、120,當時我們三個比較重在醫院,在次日凌晨4點鐘,村支書打電話說我們的家給強拆了。」

河北石家莊裕華西路123院礦機所宿舍兩棟樓有64戶,還有三分之一沒有簽協議,景福房地產公司從今年7月起開始暴力拆遷,住戶王笑天存在樓前小房價值60多萬的老酒被砸毀。8月底老人住院,大人到醫院照顧,12歲的女兒被建築垃圾堵在家中,受到驚嚇。9月23號,屋內被盜走首飾,集郵冊,20年名酒等價值10餘萬元。

石家莊拆遷戶 王笑天:「住戶基本上都被他們嚇跑了,砸門砸玻璃,我們就剩最後一戶,斷水斷電,樓道磚頭瓦塊全給堆滿了,進都進不去,就在外頭租房子,9月23號扒開一個縫,防盜門給砸開了,他們就進到我屋裏頭,拿了一些貴重的物品。」

另外,還有網友舉報,9月29號下午,石家莊裕華區政府、警察、城管和一群不明社會人員,在未通知的情況下,對他家合法房屋和鄰居家實施違法強制拆遷,並圍毆他及家人,然後還將他們關押到卓東和裕興派出所。

新唐人記者 熊斌、舒燦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