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美籍華裔孤兒 成新女子體操全能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8 日訊】一位被領養的孤兒,人生可能會有多大的轉變呢?16年前,一位在中國廣東出生的女孩,一出生就被父母遺棄。她在兩歲時,被一個美國家庭領養,並順利長大。日前,她在2017年體操世錦賽上,成為了新的女子體操全能王。

戴著眼鏡,精準完成比賽動作,這位是來自美國的華裔選手莫甘‧赫德(Morgan Hurd),她在2017年體操世錦賽上,成為了新的女子體操全能王。

女子體操全能王 Morgan Hurd:「太不可思議了,前幾天我還在想,我能在這裡比賽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現在得獎了,真是世界上最不現實的事了!」

據美國媒體報導,赫德以55.232分獲得女子全能冠軍,同時也成為第八位獲得女子全能冠軍的美國選手,更是亞洲本土出生的女選手首次獲得女子全能冠軍。她的偶像英國知名小說家JK.羅琳(J.K. Rowling)也發推特,向她祝賀。

女子體操全能王 Morgan Hurd:「JK.羅琳發推特給我,呵呵。」

16歲的赫德來歷不凡,她出生於中國廣西,但剛一出生就被父母遺棄。幸運的是,她在兩歲時被一個美國家庭收養,並在3歲時開始接觸體操,很快展現出驚人的天賦。

赫德表示,一切只是個開始,她還要代表美國隊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會,並努力奪得金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