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繁華地段汽車撞行人 至少11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8 日訊】週六,倫敦市中心的自然歷史博物館外,發生汽車衝撞行人事故,造成至少11 人受傷。警方已經逮捕一名嫌犯。當局表示,並非恐怖襲擊。

當地時間下午2:20,在倫敦市中心的南肯辛頓地區,自然歷史博物館外,一輛汽車衝向人行道外側,撞向行人,造成至少11人受傷。警方逮捕了一名男子。

附近餐廳工作人員 Yago Credo:「我們看到人在奔跑,警察也是。有些人像熱浪一樣湧進來,一分鐘內警察推門,說「出來、出來」,然後把我們帶到這裡,拉上警戒線,差不多就是這樣。」

倫敦救護員表示,包括被拘者,大部分人是頭部和腿部受傷,有9人被送往醫院。倫敦大都會警局稱,「事件只是交通事故,與恐怖主義無關」。

英國首相梅伊十分關注這起事件,她在推特發文,向事發後最先趕到現場提供救援的人們表示感謝,同時向受傷者表示慰問。

南肯辛頓是倫敦標誌性地段,據旅遊景點協會數據,該地區2016年訪客達460萬人次。自然歷史博物館位於該地段的繁華區,遊客眾多,還有很多前來博物館參觀的兒童。

週六事故發生後,該地段全面封鎖,當局出動多輛消防車和直升機救援。

目前英國是第二高的安全警戒級別,意味著恐怖襲擊隨時可能發生。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