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三縣野火肆虐 州長宣布緊急狀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10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消息來看到,星期一一凌晨,加州北部多處地區遭遇猛烈的野火襲擊,超過1500棟建築物遭到焚毀,目前已經有10死百餘傷。

納帕縣居民 奧戈爾曼:「這是我家的社區,著火了,全都著火了」

住在納帕縣的奧戈爾曼,週一凌晨下班回家途中,發現自家的社區幾乎被野火吞噬,所幸她及時將家人從夢中叫醒,與其他居民緊急撤離到安全地帶。

除了納帕縣之外,索諾馬縣,尤巴縣,巴特縣以及內華達縣等地也都陷入野火中。

納帕縣警長 Barry Biermann:「最先起火的地點有多處,我們正在調查起火原因,目前起火原因還不明。」

由於起火點?多,許多道路被倒下的大樹阻斷,被大火圍困的居民很難找到可以逃離的路線。

乾燥的天氣與強風,繼續助長火勢快速蔓延,目前被野火吞噬的土地面積至少超過4.4萬英畝,超過1500棟建築物被野火燒毀,不少民宅頃刻之間就化成廢墟和焦土。

納帕的葡萄酒莊園,面臨野火的步步逼近,景象怵目驚心。

納帕縣監事會主席 Belia Ramos:「納帕縣的多處火災肯定會對健康造成危害,我們要求大家減少外出的機會。」

氣象機構也向舊金山灣區一帶發出野火警告,舊金山市也被野火的濃煙壟罩。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